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无痕内裤好吗?这几种内裤女人最好别穿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02 11:53

内裤是一件和我们身体有着亲密接触的衣物,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需要穿着健康的内裤。然而,在市场上有着各种各样材质与款式的内裤,尤其是对于女士内裤来讲,更是种类更是繁多,有时甚至会让人挑花眼,不过不利于健康的内裤一定不要选。

因为着装的需求,有女性会选择穿无痕内裤,那么女性穿无痕内裤好吗?

女人穿无痕内裤好吗?

在目前的市场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无痕内裤,不过材质都不是属于纯棉的,这是因为纯棉质的内裤基本上是做不到无痕的,因此并不建议女性朋友过多地穿着无痕内裤,经常穿这类的内裤对于私处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这些危害女性私处健康,最好别穿

1.过紧过小的内裤

大部分的女性都希望自己非常的时尚,然而由于每个人对于时尚的观念不一样,所以说在追求时尚的道路上也会有着很大的不同,有部分人认为穿紧身的小内裤就是时尚的一种,这样可以把自己的臀线更好的展现出来,然而这样的做法,对于私处的健康却是非常不利的。穿着过小的内裤,对私处很容易造成频繁的摩擦,从而容易引起细菌的滋生,最终导致了妇科炎症的情况。

2.丁字裤

这类的内裤在市场上并不少见,因为其性感时尚而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不过要知道,丁字裤对健康会造成非常大的危害。如果说女性长期穿丁字裤的话,对于私处比较娇嫩的皮肤会造成不断的摩擦,而在摩擦的过程中,私处就非常容易出现红肿与瘙痒的不适症状,或者是由于摩擦而引起了皮肤的破损,还有部分女性是属于易过敏体质,导致过敏的发生也有可能是分分钟的事情。

3.颜色太深的内裤

基本上人人都追求性感,而深颜色的内裤则是有些女性认为展现自己性感的方式,虽然说深色内裤是比较好看一些的,但是从健康角度来讲是不好的,因为黑色内裤不利于发现得病。比如阴道炎的发生会导致白带异常,由于内裤的颜色比较深,无法在第一时间内观察到异常的白带,因此容易延误病情。

女人穿无痕内裤好吗?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了。在目前的市场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内裤,不但会展现出女性的不同风格,在健康方面也会有不同的影响,因此大家在选择内裤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私处的健康问题,除非必要,尽量少穿无痕内裤。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