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知道自己的排卵期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1 18:46

成年的女性都会有生理期,生理期包括月经还有排卵,在两次月经期中间有一段时间就是排卵期,如果可以在排卵期的时候什么避孕措施都不做就和异性发生性关系,身体健康的男女受孕成功的几率会非常大,可是很多年轻夫妻结婚后很想要个孩子却不知道排卵期要怎么确定时间,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怎样知道自己的排卵期?

想要知道自己的排卵期并不是很难,可以用传统的排卵期推算方法,排卵期通常都是在月经结束后一周左右开始,但是开始排卵期并不意味的马上就会排卵,正式排卵的时间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所以也会有一些微小的差异,大部分身体健康度正常的女性都会在经期结束低十天到十四天之间排卵,排卵开始后通常女性都会有一些症状,例如白带的量增多,和白带变成透明色粘稠状会拉丝等等,还有一些体质特殊的女性会发生排卵期,也就是卵泡排出的过程,卵巢会有短暂的胀痛感,正式排卵后两天之内进行同房就可以受孕。

如果不会用这样的方法推算也不要紧,可以使用排卵测试纸进行测试,排卵测试纸的使用方法和早孕试纸很想,首先要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早孕测试纸,然后在晚上八点到十点之间进行测试,测试的时候将自己的尿液接到量杯当中,然后把排卵测试纸拿出来将右箭头的一端插入尿液,如果显示的是阴性就说明排卵没有开始,如果是强阳性就说明排卵即将开始,如果测试纸显示弱阳性,就说明排卵已经结束,而卵泡仍在女体内,排卵结束后两天之间同房都会增加受孕几率。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怎样知道自己的排卵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知道用什么样的方法可以确定自己的排卵时间,想受孕效果好的情况下,在排卵日来临之前,尽量不要做性生活,这样可以使精子质量更高。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