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白带绿色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13 10:41

一般情况下,正常白带应无异味,透明或稍白,不多,无瘙痒、不适症状,且流速较规则。许多妇女发现她们出现白带异常,认为她们患有妇科炎症,那么,白带成绿色是怎么回事?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白带成绿色是怎么回事

细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是一种由阴道Gartenella和部分氧压细菌混合感染,引起阴道微生态平衡失衡、阴道分泌物增多、带鱼腥味的白色、外阴瘙痒灼伤综合征。

滴虫性阴道炎,白带有一点青绿,可由滴虫性阴道炎引起,可局部用药治疗。

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白带异常绿也可为宫颈炎,或子宫内膜炎等病例,白带一般为白带增多,黄色或黄绿色,化脓性粘稠。

加特纳菌性阴道炎,又称嗜血性阴道炎,其症状为女性外阴红肿、阴道粘膜充血、灰红色、轻度红肿,分泌物多为均匀、薄、白色,有时呈乳黄色或准绿色,发臭。

白带绿色应该怎办

如女性阴道分泌物有这种异常改变,应到医院妇科进行白带常规检查,确诊后及时根据检查结果给予有效治疗。阴道冲洗可用于治疗本病,结合局部用药。

在治疗过程中,需要使用医生给出的专用阴道洗液进行阴道冲洗,彻底冲洗阴道内过多的绿色白带和豆腐残留白带分泌物,然后放入阴道栓剂中。此外,在治疗过程中要做好个人清洁和卫生护理,严格禁止同一房间,实现全程治疗,避免治疗不全,使疾病反复发生。

当白带变绿时,在使用药物治疗时,也应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外阴瘙痒时避免抓伤,造成皮肤损伤。在治疗期间,夫妻不应同房,内裤要选择棉质材料,要经常更换。

滴虫性阴道炎常在月经后复发,故治疗后入路管分泌物中滴虫病呈阴性时,仍需在月经干净后进行白带检查,直至治愈前连续三次检测均为阴性。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