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日出血正常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6 09:51

阴道出血时多数是在月经期,月经期有经血排出再正常不过,每个月来一次月经,大概维持3-7天不等,这与女性个人月经周期有关系。但也有些女性并不是在月经期却有血迹从阴道排出,一看到出血难免会变得不够淡定,不知道是不是正常,有人说是排卵日出血,是这样吗?

并不是所有女性都会遇到排卵日出血这种症状,它确实事实存在,只不过发生率不是那么高。在排卵日出血也属于正常生现象,多是发生在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不过出血量非常少,并不会像月经来潮时那么多,如果比较粗心的女性并不会观察到在排卵期有血丝这件事情。

一般排卵日出血的问题不需要特别治疗,随着排卵期结束它会自然消失,是可以完全自愈的,并不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也对未来生育功能没有任何威胁。当然作为女性要学会判断怎么是对怎么是错,像排卵日出血这种情况,如果发现排血量比较大,跟月经量差不多,那就要引起注意,这是不正常的,必须到医院接受检查并治疗。

可见,排卵日出血的排出量多与少是判断,是否正常的重要依据,确实有些女性可能本身就患有妇科疾病,正好遇到排卵期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这个时候会有血迹排出,根本原因在于妇科疾病的影响。那这个时候就不要像对待正常排卵日出血那种方式护理了,必须第一时间到医院接受检查才能得到具体诱因,在医生的帮助下尽快接受治疗。

通过上述内容可见,像排卵日出血这种问题是否正常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出血量,以及其它症状表现综合判断,如果出血量不是很大,只是点滴,甚至肉眼看不到,持续时间在2-3天,基本上没有什么大问题,若超过7天还淋漓不尽,那就要引起重要,有必要及时接受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