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容的食物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0 13:59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容颜的美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是一些到了中年的女性朋友,很希望自己的美丽容颜可以停留的时间更长一些,不希望周围色斑和皮肤松弛等问题过早的来影响自己的美丽,这些女性朋友很想知道有没有什么吃的东西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美容的食物有哪些?

具有美容功效的食物之一:柠檬蜜饯

柠檬是一种对于美容尤其是美白皮肤和活化皮肤细胞非常有好处的食物,而且柠檬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皮肤色素和角质新陈代谢,所以经常吃柠檬有助于美容,但是柠檬口感酸涩不适合直接使用,用蜂蜜制作的柠檬蜜饯是非常适合食用的,将柠檬切成小片,然后放在小瓶子里用蜂蜜浸泡,浸泡一到两周左右,就可以拿出来吃,每天吃一片,既可以美容还可以润肠通便。

具有美容功效的食物之二:银耳莲子羹

银耳是一种美容功效非常好的食物,用银耳和莲子还有桂圆以及红枣等食材制作的银耳莲子羹,是女性非常好饿补养佳品,因为银耳吃了可以抗衰老,莲子具有清心润肺的作用,红枣补气养血,桂圆清肝明目,将这些食材放在一起煮一到两个小时,就可以制作成羹汤,每天吃一小碗就可以了,记住银耳要提前泡发。

具有美容功效的食物之三:各种坚果

各种坚果也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因为坚果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对皮肤健康和肠道健康都有一定的好处,很多种坚果中都含有抗氧化的物质,可防止体内不饱和脂肪酸的过分氧化,防止皮肤过早出现老年斑(寿斑),也可有效地阻止褐色素在皮肤中沉积。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美容的食物有哪些?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这些天然的养生佳品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通过调理饮食,让自己的年轻态维持更长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