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过多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6 15:40

提醒大家,想要知道自己的白带是不是正常,首先要了解正常的白带会呈现出什么样子,对比之下才能得知白带出现了异常,一般情况下,在平时生活中白带的量是不会太多的,若出现了过多的白带时,大家还需要提高警惕,那么白带过多怎么回事呢?

白带过多怎么回事

白带的量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太多的,如果出现了白带量过多的情况时,一般情况下来讲,主要是生理原因与病理原因两个方面,生理方面的原因引起的白带过多现象,其实大家是不需要太担心的,生理原因引起的白带过多,若遇到月经这样的特殊时期时,白带量方面自然而然的就会比平时多一些,这样的情况是属于正常的,当月经结束之后,随着身体各种激素水平的恢复,白带量也会慢慢恢复正常的,所以说大家并不需要太担心。

还有一种原因就是病理性的了,若女性受到了细菌或者是某些炎症的影响,同样会引起白带量过多现象的,这个时候,大家必须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避免耽误病情。

如果说女性有着过大的压力时,是很容易造成神经功能紊乱现象的,引起神经方面的功能出现紊乱时,内分泌系统的正常调节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这种情况下,同样会引起白带量过多的现象。

另外还要提醒大家,女性在怀孕之后,白带的量也会有所增多,由于在怀孕之后,身体里面的雌激素会随着怀孕时间的延长而慢慢的增多,雌激素可以更好的促进子宫颈与子宫内膜腺体分泌黏液,孕妇的阴道,阴部以及子宫颈这些部位的血流量是比较旺盛的,组织的水分会有所增多,从而引起了分泌物增多,白带就会增多。

白带过多怎么回事呢?因为女性朋友们都知道白带的重要性,所以说一旦发现白带与平时不同的时候,都会格外的紧张与担心,即便是出现了白带过多的情况时,也会让人紧张万分,不过引起白带过多发生的原因可分有生理与病理两种,大家需查明情况后再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