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东西补血补气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9 09:58

气血对于女性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在平时生活中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气血不足,由于每个月的时候,女性都会有一次月经来潮,如果再经历生产的过程,就又会有很多的血液流出来,所以说很容易引起气血不足的现象,因此一定要注意补气血,那么什么东西补血补气呢?

什么东西补血补气

1、桑葚干:在桑葚干里面含有了大量的欠缺质,不但有着补血的作用,还有美容的效果,在目前的情况下,在水果与其制品里面含有了天然的铁质,一百克里面含有了四十二点五毫克的铁质,在水果里面有着补血果的称号,一般情况下会建议把桑葚干煮成粥来食用,每天的时候,食用一碗桑葚干,不但可以补血,也能美容,不过对于孕妇来讲,是慎用的。

2、葡萄:在葡萄里面含有了大量的维生素B12,尤其是带皮的葡萄发酵制作成红葡萄酒,一升里面含有了十二至十五毫克的维生素B12,对于恶性贫血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一般情况下缺铁性贫血的话,可以适当的多吃些葡萄,在葡萄里面含有了大量的铁质,是补充铁质非常好的一种辅助食品,缺铁性贫血可多吃些,有利于增进其血液制造的功能,对于孕妇来讲,更是要适当的多吃一些葡萄,葡萄干也是可以的,不但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有好处,也可以使孕妇面色红润以及血脉畅通。

3、龙眼肉:也就是桂圆肉,含有了维生素B,维生素A,蔗糖以及葡萄糖等,并且也含有了大量的铁质,龙眼酒或者是龙眼汤,都是很好的补血食物。

什么东西补血补气呢?对于女性来讲,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补血补气,才可以使自己的身体更加的健康,也可以让自己的面色更加的红润,因此在平时生活中要适当的多吃些桑葚干,葡萄以及龙眼肉等,这些食物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均有着补血补气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