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褐红色怎么回事 白带异常该怎么办才好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8 10:25

白带分泌对于每一位女性朋友来说都是再常见不过的事情了,但是要注意的是白带于女性朋友而言也是晴雨表,能够在极大程度上反映出女性的身体健康状况,因此一旦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还是应该及时引起重视的。那白带褐红色怎么回事?白带异常该怎么办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褐红色怎么回事?

对于白带褐红色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白带褐红色可能与生理性原因有关,也有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需要针对性应对处理。

(1)生理性白带褐红色

如果女性朋友平时月经是规律的,并且白带褐红色的问题出现在两次月经中间,而且身体也没有其他不适反应,那么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引起的;另外也有可能是月经来潮之前的一到两天内,此时月经很快就要来了,因此此时可能会有少量的经血夹杂着白带分泌出来。

(2)病理性白带褐红色

除了生理性原因会导致白带褐红色以外,女性出现白带褐红色也有可能与一系列的妇科炎症有关,例如阴道炎、宫颈炎等、宫颈糜烂等,这些问题都可能会引起白点褐红色,需要及时引起重视。

那白带异常该怎么办才好呢?

对于白带异常该怎么办才好呢这个问题,首先需要确定女性朋友的白带异常到底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还是病理性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妇科检查等,来确诊病因以后,再针对性应对治疗。

与此同时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清洁工作,每天都需要用温水清洗阴道,并且需要每天把换下来的内裤用专门的盆子清洗干净挂起来通风晾干。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褐红色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白带褐红色的原因也有不少,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重视自身的健康问题,一旦出现异常马上引起重视,针对性应对治疗,最终才能够帮助自己更好地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