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容食物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30 17:48

所有的女性都是非常爱美的,现在的社会对于人们的美丽定义,可以说是从全方面进行判定的,不过大家首先要做好美容,其实美容不只是依赖化妆品,或者是去美容院,还要从饮食方面着手,多吃些美容的食物,那么美容食物有哪些呢?

美容食物有哪些

1、全麦食品:在小麦里面含有了大量的维生素B群,有利于生成新陈代谢,同时也可以增强消除精神中的不安感,在晚上的时候,适当的吃些全麦食品,也是有利于促进睡眠的,全麦食物里面并没有糖分,因此不用担心转成脂肪,在晚上的时候,即便不小心多吃了一些,也不需要担心发胖的问题,因此全麦食品是个不错的选择,包括 了糙米,大麦,饼干以及全麦面包等。

2、奇异果:很多人误把猕猴桃和奇异果混为一谈,这两种水果可以说如同双胞胎一般,从外观上看是非常相似的,不过在奇异果里面含有了大量的维生素C,镁以及钙等元素,有利于神经传导物质合成,奇异果里面的钙,是可以起到抑制神经交感以及平复情绪作用的,在晚上的时候,吃奇异果加蜂蜜,牛奶一起饮用的话,是夜间绝佳饮品,同时在奇异果里面含有了大量的维生素E,可增强皮肤的弹性以及对抗衰老。

3、小米粥:这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款粥,在小米里面含有了大量的色氨酸,在人们的身体里面可以生成5-羟色胺,晚上的时候选择小米,不但可以起到抑制兴奋,产生困意的作用,还可以使身体里面生成褪黑素,有着养颜美白的作用,其实不只是小米里面含有了色氨酸,在腐竹,黑芝麻,南瓜子仁,紫菜以及虾米里面一样含有了大量的色氨酸的成分。

美容食物有哪些呢?在生活中各种各样的食物都受到了大家的青睐,不过在选择食物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的需求以及自身的体质来决定,想要通过食物达到美容的效果,就要选择一些美容食物,如全麦食品,奇异果或者是小米粥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