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盆腔修复有什么好处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7 11:02

现在的医疗技术较之过于发达了很多,在产前和产后也有了很多可以帮助女性保养身体的措施,盆腔修复就是其中的一种,这种治疗主要是针对顺产的女性,但是有些女性对于以上建议做盆腔修复的情况不是很理解,觉得这样的修复治疗是没有必要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做盆腔修复有什么好处?

做盆腔修复的好处之一:恢复阴道收缩力

做盆腔修复可以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对于恢复阴道括约肌功能有不错的作用,大部分女性顺产后都容易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这样会性生活质量会有很大影响,所以做出一定的改善也是很有必要的。

做盆腔修复的好处之二:改善子宫脱垂

女性在产后发生子宫脱垂的几率也是比较高的,而做盆腔修复的作用之一就是改善子宫脱垂以及子宫脱垂后引发的一系列其他症状,例如漏尿、小肚子坠痛还有腰骶酸痛等等,这些症状都可以在做完盆腔修复后逐渐消失。

做盆腔修复的好处之三:增强阴道免疫力

女性如果采用顺产的方法来生孩子,由于经过阴道时会会导致阴道肌肉活力减退,所以很多女性在产后都发生阴道免疫力低的情况,这种情况发生后很容易患上妇科病,正常女性阴道比较紧致,对一些致病菌的抵御功能也会很好,但是阴道松弛后,就会很容易受到病菌侵害,所以做盆腔修复也是很有利于提高阴道健康度和免疫力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做盆腔修复有什么好处,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盆腔修复手术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女性生完孩子之后在平时多做缩阴和提肛的运动,也对预防和改善阴道松弛以及宫颈脱垂有一定的作用,另外使用一些阴道哑铃之类的器械,也具有养护和收缩阴道以及恢复盆底肌功能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