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萝卜”腿怎样减?看看这些瘦腿小动作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9 09:39

走在大街上,腿型好会格外的吸引目光,但绝大多数腿粗的人并没有如此待遇,只能羡慕别人。有研究表明,我国萝卜型腿粗人群占绝大多数,如何改善萝卜腿腿粗成了时下关注的话题,今天这篇文章就来给大家介绍如何拉伸小腿?改善萝卜腿的问题。

萝卜腿主要就是脚脖子比较粗,小腿肚子比较粗壮,整个腿型看起不成比例,如果从镜子中看的话,两腿并拢,会感觉小腿肚子向外比较明显,看上去腿粗的厉害。

萝卜腿腿粗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水肿型萝卜腿腿粗,腿上经络明显,这是血脉不活,静脉曲张的前兆。需要及时保养双腿,调整循坏,才能摆脱萝卜腿。另一种是运动造成的肌肉型萝卜腿腿粗,需要长期揉捏,并且要注意运动后的拉伸。

那么到底如何改善萝卜腿腿粗问题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式来进行:

高跟鞋换成平底鞋穿。很多女性为了美,每天都会穿高跟鞋,久而久之造成小腿粗壮,出现萝卜腿腿粗,想要改善此类问题就要适当的换上平底鞋,让腿部适当的放松,缓解小腿肌肉僵硬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