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桌上有3种“男人菜”!男人常吃,能力差不了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01 06:58

自古以来,中国人都很重视食疗,如果在一饱口福的同时,还能收获养精补肾的功效,那可谓一举多得。事实上,日常生活中隐藏着一些“男人菜”,经常吃好处可不少。

餐桌有三种“男人菜”

1、大葱――催情高手

有些国家和地区把大葱视为“爱情和性欲的化身”,比如在非洲巴尔干半岛,一些民族的青年男女结婚时一定要准备大葱,一是祝愿新人健康快乐,二是希望男方更有男子气概。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大葱中的多种维生素可以保证人体激素正常分泌,还可以帮助刺激性欲。

对男性而言,每周可以吃3次大葱或细香葱,平时炒菜也可以当配料。

2、韭菜――温阳下气

韭菜虽然在医学古籍中被称为“壮阳草”,但它并非真的可以壮阳。因为中医所说的“阳”多指阳气,而且现代医学证实,韭菜中并无提高男性性能力的特殊成分。

但中医认为,韭菜有温中下气、补肾益阳的功效,男性适当食用是有益的。

3、洋葱――菜中皇后

罗马医生将洋葱用作开胃良药,印度人把它用作“性激素”。

现代医学发现,洋葱具有消炎抑菌、降压降脂等多种作用,其富含的锌元素对改善男性前列腺功能非常有帮助。

同时,洋葱含有的类黄酮可以降低血小板粘滞性,帮助预防血栓。

延伸:各国男人壮阳秘诀

1、美国男人吃核酸食物

美国科学家佛朗茨研究发现,如果体内含充足核酸,身体的各项机能可以被带动起来,并间接提高性功能,延缓性衰老。

含较多核酸的食物有豆类及各种豆制品,其次是海产品,如海鱼、贝类等。

2、英国男人吃海藻

英国营养协会的专家发现,甲状腺对性冲动和性刺激起着重要作用,如果甲状腺活力太低,性欲也会大打折扣。

海藻中丰富的碘等矿物质可以保障甲状腺活动,所以能“助 性”。

3、德国男人吃果仁

各种果仁、种仁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E,此外还是蛋白质的极佳来源,这些元素都可以激起性欲。

德国医学家研究发现,一些常吃南瓜子的民族得前列腺病的几率很低,这是由于南瓜子中含有一种可以影响男性激素生成的物质。

有同样作用的还有芝麻、小麦、玉米、葵花籽、花生、核桃等。

4、欧洲人喜喝麦芽和麦芽油

欧洲人有一种提高性功能的偏方――把麦芽磨成粉,和牛奶、蜂蜜混合,在临睡前喝上一杯。

因为麦芽油中含预防性功能下降的成分,其实就是天然维生素E。医学研究表明,维E能刺激男性精子生成。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