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泌物发黄无异味是怎么回事 分泌物发黄无异味如何是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7 08:48

对于每一位女性朋友来说,白带分泌可以算是自己妇科疾病的“晴雨表”一般,正常的白带分泌是无色无味的,一旦出现白带异常这样的情况,也就意味着女性的身体也可能存在一系列的妇科疾病,一定要积极坚持针对性应对治疗。那分泌物发黄无异味是怎么回事?分泌物发黄无异味如何是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分泌物发黄无异味是怎么回事?

对于分泌物发黄无异味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虽然正常的阴道分泌物是无色无味的,但其实在某种情况下女性的分泌物也有可能会存在很淡的黄色,这是非常正常的一种表现,并不需要过度紧张担心。但是如果分泌物发黄问题严重,甚至还带有脓性或者血性,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与妇科炎症有关,其中像宫颈炎症、阴道炎等,都可能会导致分泌物发黄的情况出现。

那分泌物发黄无异味如何是好?

带有分泌物发黄无异味这样的情况,很难直接判断是否与病理性原因出现有关,建议在这样的情况下及时去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通过白带常规检查是可以很好地判断受检者的身体状态的。如果确定与病理性因素有关,那么一定要及时求医治疗,只有这样才能够帮助自己更快好起来。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受检者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工作,平时尽量穿宽松透气的棉质内裤,并且每天都需要更换内裤,用专门的盆子来清洗;另外还需要每天用温水清洗阴道,确保阴道清洁干燥。

除此之外,在饮食上一定要尽量清淡营养,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身体越来越健康。

以上就是关于分泌物发黄无异味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我们很难单纯从分泌物发黄无异味这样的症状来判断自己的身体是否存在异常情况,为了保险起见建议及时去医院配合检查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