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豆腐渣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9 16:22

白带发黄豆腐渣这种情况的时候都会特别的紧张,因为出现这种情况之后,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可是没有积极治疗,就会担心会变得更加严重,所以在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要注意积极的进行治疗,才能够达到不错的缓解目的,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白带发黄豆腐渣怎么回事吧!

1、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是很常见的一种女性妇科类型的疾病,在出现之后除了积极治疗之外,还要注意保持个人的卫生习惯,另外,饮食上的一些注意事项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比如不要吃辣的海鲜或者生冷食物,并且在平时来大姨妈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出现着凉的现象。

2、老年阴道炎

老年阴道炎其实也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很多女性到了中老年的时候,就会感觉白带不正常,甚至总是黏糊糊的,成豆腐渣的现象,或者是有很大的异味,这就是老年阴道炎的一种表现,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其实可以选择使用药物达到缓解的目的。不过在平时可以选择使用温水清洗阴部,这样能够缓解异味的情况。

3、盆腔炎

患有盆腔炎的女性也是比较多的,不过在出现盆腔炎之后,很容易导致白带异常,或者是白带异味特别严重,这个时候还会伴有刺痒,小腹坠痛的现象,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需要注意及时的选择使用一些药物的方式达到缓解目的,在治疗的时候要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选择一些药物,可以咨询医生的嘱咐,按照剂量服用,并且在平时不要出现着凉的现象,尤其是在经期这一点非常重要。

白带发黄豆腐渣怎么回事在上面已经做了很详细的介绍,为了防止疾病变得更加严重,在平时要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计划,尤其是在服用药物的期间,更要注意不能经常吃一些辣的或者生冷性的东西,很多东西会有一定的刺激感,对于服用药物的效果就会造成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