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很少是怎么回事 白带很少该怎么办才好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03 10:37

白带是女子阴道分泌的一种无气味、微酸性的黏稠液体,适量的白带属正常生理现象,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却备受白带分泌异常带来的困扰。那白带很少是怎么回事?白带很少该怎么办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很少是怎么回事?

正常妇女白带的多少通常与月经周期、性活动等生理现象相关,对于白带很少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白带稀少一般表示体内雌孕激素含量较少。

而导致白带稀少的原因也可以分为两种情况,其中可能与哺乳期有关,因为哺乳期泌乳素高分泌,抑制卵巢功能,抑制雌孕激素的分泌,白带常常比较少。

另外不良情绪也会导致白带分泌异常,比较常见的就夫妻情感不和,容易导致女性抑郁、焦虑等情况;此外,还有一部分来自生活的压力,经济方面或者生活与工作中的压力过大。夫妻间“生活”不和谐,长期得不到生理上的满足等,这些因素也会导致白带减少。

除此之外白带稀少也有可能是卵巢功能失调或减退、性激素水平低下导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长期的精神创伤引发,也有可能与慢性肝炎、慢性肾炎、糖尿病等一系列慢性疾病有关。

那白带很少该怎么办才好呢?

很显然导致白带稀少的原因可能与生理性原因有关,也有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如果自己不能很好地确定相关的原因,建议及时去到正规的去检查,这样能够及时确诊原因,再接下来才能够选择好方案去一一改善。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很少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白带的相关事项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白带的确是应该值得女性关注的,尤其是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必须要马上引起重视,针对性应对治疗调理是王道,不要总是吊儿郎当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