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推迟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8 11:32

月经是我们女孩的第二性特征,月经可以说是女孩的好朋友,许多女孩经常出现月经推迟的症状,那么月经推迟的原因是什么,月经推迟应该吃什么调理呢?今天你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月经推迟的原因是什么

妊娠反应导致,这就是为什么女性应该在月经不来的最初考虑的原因,但是如果有女性在两次月经之间过性生活,月经不来的时候就必须首先考虑这件事,有些女性在出现性生活时采取避孕环等保险措施,但这并不完全“安全”,不少女性拿着避孕环直接怀孕。

节食减肥,虽然这是减肥带来的副作用,但是为了减肥不想运动的女性很多,所以不运动也不吃饭,为了不每天饿死,采取“龟式”减肥法比较好,这样减肥肯定会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但最直接地对女性的月经期做出反应。

过量服用避孕药,服用避孕药带来的副作用很大,紧急避孕药每年不得超过三次,普通避孕药每月不得超过一次。否则,不仅会导致妇女胃肠道等器官疾病,而且还会直接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然后会出现月经失调,如月经量小于一水平的痛经,严重的病例导致妇女不能怀孕。

月经推迟应该吃什么调理

适当药物调节,不要在家里买一些药物来治疗月经延迟,有些女人喜欢去药店买一些药物来调节月经,什么益母草啊调节月经丸等等,这些药确实有月经调节作用,但也有副作用,所以要去正规医院找医生帮你开药方,根据自己的症状为你选择合适的药物。建议吃一些中药调理更好,没有毒副作用。

豆制品,可以吃一些大豆,大豆中的蛋白质含量也很高,这一时期的女性应该补充高蛋白,同时大豆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雌激素,这不仅有利于女性营养,还可以补充女性雌激素。

大枣,相信很多女人都会吃红枣,而最近几年的枣子也够争气了,现在,大大小小的超市里都有枣卖,枣作为一种传统中药,也可以解决妇女的月经问题,就消费而言,一天吃三个枣,可以泡水,可以口服。

红糖,小方红糖看上去不好,但活血化瘀效果很好。红糖比白糖的优点是红糖中的钙和铁含量是白糖的10倍和3.6倍,所以相信有这么高的营养价值,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喜欢它。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