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避开这些水果也是减肥的小方法

健康 TOM    2020-08-21 12:57
避开这些水果也是减肥的小方法

夏天嘛,女孩们都想要瘦瘦的,然后穿漂亮的裙子,打扮的美美的,那问题来了,夏天的食物可谓是很丰盛了,不吃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有些水果对于有减肥需求的人来说并不友好,避开这些水果,将会为你的减肥之路开启绿灯,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水果不利于减肥人士吧!

1. 椰子:椰子相当于两碗米饭的热量,100克热量可达241千卡,可谓是极高,含糖量也高。

2. 榴莲:每100克可达150大卡的热量,相当于是苹果热量的3倍,不过有的人喜欢吃榴莲,有的人光是闻着味儿就对它避而远之了。

3. 荔枝:素有“妃子笑”之称,口感很甜,那你就肯定想到了,它的含糖量就不低了,减肥人士还是少吃几个吧!

4. 牛油果:牛油果受到了很多人喜欢,尤其是经常出现在健身达人的食谱上,丰富的膳食纤维,1个大的牛油果大概有250大卡,属于高脂肪高热量的水果。

以上水果,减肥的小伙伴们可要想清楚了在食用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