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个能瘦肚子的办法,不出半个月,就能够看到成果!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15 16:24

这证明很多人都在关注瘦肚子的话题,现在大家的生活条件在不断的提高,好吃好喝的食物实在太多了,而且现在生活很便利,自己运动情况也越来越少,不知不觉肚子上的肥肉就出现了。

那么怎么把肚子上的脂肪减下去呢

首先,我们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是怎样子的,是否长期没有运动,是否很久很久没有称过体重,是否聚会的情况越来越多,是否越来越喜欢重口味的食物。反思完之后把自己的实际情况罗列出来,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足以改掉,自己才能瘦得更快。

其次,开始制定一个合适的瘦身计划,最好把具体的时间安排好,一般不建议大家在短时间内去减肚子,这样效果比较不持久,可以安排两个月至四个月的时间。

最后,要和大家说明白,瘦肚子并不是一两天的事情,由于长期坐着上班,肚子上的脂肪会更多,而长期饮酒、不规律的生活习惯都会导致内脏脂肪增多,从而腰围越来越大,既然不少一两天产生的事情,那么瘦肚子肯定要有一个过程。

具体要怎么做肚子才会瘦下去呢

方法一:摆臂扭腰

瘦肚子的运动项目很多,但是为了更好的提高瘦肚子的效率,我们要做一些针对性的运动,,首先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抬起平行于双耳,开始做左右扭腰的的动作,并同时摆动双臂,这样不用可以去健身房,坚持一短时间效果也会很明显的。

方法二:卷腹两头起

卷腹的动作最容易锻炼腹部,瘦身效果很明显,身体平躺,双腿至于空中成九十度的样子,双手抬起垂直。中心放在腹部,然后上身和腿部两头抬起,动作可以慢一点,尽量保持腹部紧绷用力。

方法三:注意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交替

长期做一种运动身体就会适应,那么效果就会止步不前,最好是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交替,比如一周之内抽出两天时间去跑步、游泳或骑自行车,另外两天做仰卧起坐、平板支撑或其他力量训练。也可以白天做有氧运动,晚上睡觉前一个小时做一些俯卧撑、仰卧起坐的运动。

方法四:空中自行车

身体平躺腿部抬起尽量呈现九十度的样子,然后做自行车运动的动作,顺时针五十次,逆时针五十次,如果觉得一组次数太多,可以分多次练习,总的时间有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方法五:多做深蹲

身体站直,下身蹲下去,尽量小腿与大腿保持九十度,然后上身慢慢蹲下去,动作要慢,一有空就练习这个动作,这个动作不占位置,在办公室也可以练的。

想要瘦肚子就要掌握更多的方法,一两天就成功瘦身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人一旦长胖几乎身体其他地方也会胖,要瘦也会全身一起瘦,只是说针对性的训练,可以让局部的力量变得更好,瘦身的效果更理想。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