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冠灭活疫苗临床试验Ⅲ期再添三国:秘鲁、摩洛哥、阿根廷

健康 前瞻网 2020-08-23 09:13

 

中国新冠灭活疫苗临床试验Ⅲ期再添三国:秘鲁、摩洛哥、阿根廷

昨天晚间(8月21日),北京举行了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国际临床(Ⅲ期)阿根廷共和国启动仪式,仪式上,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获得了阿根廷临床试验批件,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将与阿根廷埃里亚(ELEA)公司共同推动新冠灭活疫苗的研发和投入使用。

据悉,早在6月23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就已经获得了阿联酋的临床试验批件,8月20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再获得了秘鲁、摩洛哥的临床试验批件。

近日,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表示,国际临床三期试验结束后,新冠灭活疫苗就可以进入审批环节,预计今年12月底能够上市。临床研究通常分为三期。一期主要评价安全性,二期主要评价疫苗安全性和免疫原性,同时探索免疫程序。三期主要在更大人群范围内评价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在启动仪式上,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在致辞中表示,相信在中国与阿根廷两国政府和阿根廷企业的鼎力相助下,疫苗Ⅲ期临床试验一定能圆满完成。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