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检查身体项目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1 13:47

在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当然要关注身心健康,身心健康概念是非常重要的。随着我国健康观念的提高,常规体检越来越多地被广大人民所认可和接受,并认为这是必要的。那么,女性检查身体应该检查什么?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介绍。

女性检查身体应该检查什么

妇科体检(每年),对腋下及颈部以上淋巴结结节进行宫颈抗酸染色、盆腔检查、乳腺检查和淋巴结结节检查。

乳房的个人检查(每月一次),最好在洗澡时自己检查一下,用肥皂湿了皮肤后,有利于手指在乳房表面的平滑运动。

乳房的X光透视,如果母亲或姐姐没有患乳腺癌,一般没有必要进行这项检查。

全面的身体检查(每五年一次),医生会详细了解他们的病历,相关的家庭病历,以及他们自己生活方式方面的一些问题,然后进行血液测试。

皮肤癌的自我检查(每年做一次),首先面对对面的垂直贴合镜,然后回到镜子,握住另一面镜子,观察背部的肩膀、背部、手臂和腿。

皮肤癌检查(25岁以后每年),即使童年时暴露在阳光下,黑色素癌也可能发生。

口腔医学部的检查(每半年进行一次),应该坚持不懈地半年去看一次牙医,以消除牙斑和结石,避免根部疾病。

血压检测,男性和女性在达到他们的年龄时容易患高血压,所以女性应该从30岁开始定期进行血压测试。特别是有肥胖或家庭高血压病史的人,必须在这方面进行检查,以免受到危害。

TTM全身体检,通过人体体温的分布和变化,可以判断可疑疾病的发生和存在,有助于早期疾病的筛查和全身健康状况的早期预警和评价。

血脂、胆固醇的检查,30岁以后,女性的血脂和胆固醇也会上升,这在慢性疾病的范围内是不容易检测到的。为了不使它们对健康造成危害,从30岁起就对它们进行了测试。最好是从手臂上抽血。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