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体检查什么项目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12 10:21

现在的人们对保养身体都有了很深的认知,也知道了每年都应该做体格检查来确定自己的健康度是否良好,如果发现问题能够及时纠正和改善,就可以预防很多恶性疾病发生,不过体检的时候男性和女性所需要检查的项目是不一样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女性体检查什么项目?

女性体检必查项目之一:血液检查

血液检查是男女共同的必查项目,通过血液检查可以知道人们的血糖血脂和肝肾功能是否健康,也可以知道身体有无传染病和凝血功能是否正常,所以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每次到医院体检都是需要做抽血化验检查的,因为身体的这些方面经常都会发生变化,而在发生疾病后,治疗之前必须知道这些方面都是什么状态。

女性体检必查项目之二:乳腺检查

因为在近年来乳腺疾病的发病几率一直在提高,所以女性的乳腺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在女性体检的时候排查乳腺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可以用触摸的方式做初步检查,如果用异物感或者疼痛感,就需要做乳腺超声波检查,如果有乳腺疾病在发病初期进行治疗是可以预防疾病恶化的。

女性体检必查项目之三:妇科检查

妇科检查中包含的项目有点多,主要检查的是女性的子宫、双侧附件的健康,双侧附件包括了卵巢和输卵管,这些部位的健康度会影响到女性的生育功能,不仅每年都需要做两次妇科体检,在备孕期间还应该做一次妇科检查。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女性体检查什么项目?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这些妇科健康检查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也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自己妇科健康重视起来,定期做体检,平时做好自己的妇科身体护理,这样才能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