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12 10:21

健康的女性每个月都会有排卵期出现,排卵期的时候如果不做避孕措施的同房,就很容易受孕成功,如果不想要孩子也可以通过检测排卵状态的方法来避免怀孕,可是有些女性发现自己的排卵期或者排卵期后有不正常的情况出现,例如阴道出血,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排卵期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排卵期后出血原因之一:内分泌紊乱

正常情况下排卵期后不应该有出血的现象,如果排卵期后出血多数都是因为体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内分泌失调会导致之前没有排除的经血过早的排出,所以阴道内就会有血液流出,但是这种出血不会很严重,因为毕竟是残余的血液,不会像来月经时候流出的正常经血那么多。

排卵期后出血原因之二:激素水平下降

在排卵期的时候激素水平会出现下降的情况,但是在排卵期结束后激素的水平就应该上升到正常值,如果激素水平由于有些原因无法正常上升,那么就不能为子宫内膜提供足够的营养,这样就会有部分子宫内膜因为营养不良而发生萎缩和脱落,从而导致有血液流出阴道外,所以在排卵期后如果有出血的情况,应该想办法提高自己的激素分泌水平。

排卵期后出血原因之三:房事刺激

有些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想要孩子,就会在短时间内多次和异性发生同房,这样也会影响到宫颈健康,如果房事的时候用力过大,会导致宫颈出血,有些血液可以很快被排出体外,但是也有些会陆续被排出体外。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排卵期后出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排卵期中间和结束后出血的原因有所了解,在平时多做妇科护理,保证饮食均衡合理有营养,才能使卵巢得到更好的养护,也才能使雌激素分泌的正常。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