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检查白带异常 导致白带异常的原因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5 10:40

白带分泌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就是一个健康“晴雨表”,日常生活中白带异常是许多女性都担心的事情,所以许多女性都有想要检查白带的想法,但是又不知道具体是怎么检查的,怕去到医院检查时会很尴尬。那怎么检查白带异常?导致白带异常的原因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怎么检查白带异常?

对于怎么检查白带异常这个问题,其实想要检查白带异常并不复杂,主要就是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即可,对于没有性生活的女性,也可以去医院妇科就诊,但这时不能使用扩阴器,只能使用干净的棉签,从女性的处女膜孔内缓慢进入到阴道,取分泌物送到检验科进行检查。

而对于已经有过性生活的女性,则需要使用1次性的扩阴器,扩开女性的阴道完全暴露出宫颈,然后再用棉签在宫颈的后穹窿取白带分泌物,再送到检验科检查,看到底是哪种类型的阴道炎症,这样就能够选择用药。

那导致白带异常的原因有哪些?

一般来说女性的白带正常是乳白色,没有异味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量也不多,比较黏稠。如果不是这种现象,那就是白带异常。常见的白带异常,有脓性的白带,还有血性白带。脓性的白带多见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的阴道炎。血性的白带,也就是白带当中混有血丝,多见于黏膜下的子宫肌瘤、宫颈息肉、慢性宫颈炎症,或者是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前病变、子宫内膜癌或者是宫颈的癌前病变、宫颈癌。豆渣样的白带是霉菌性阴道炎。所以,女性白带异常的原因是比较多的,要根据妇科检查和白带的化验结果进行治疗。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检查白带异常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检查白带并不是什么复杂的事情,女性朋友只需要去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求诊就可以了,通过定期检查可以很好地规避不良风险损害,最终帮助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