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确诊超2000万!世卫组织称零号病人不一定来自武汉,新冠溯源可能会耗费多年

健康 前瞻网 2020-08-18 10:25

 

全球确诊超2000万!世卫组织称零号病人不一定来自武汉,新冠溯源可能会耗费多年

据了解,昨天(8月10日),就新冠病毒动物溯源问题,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虽然新冠聚集病例首先出现在武汉,流行病学调查应从武汉展开,但以他和世卫组织超过25年的经验来看,零号病人并不一定来自最初的聚集病例,其发病时间常常明显早于聚集病例出现的时间,并可能出现在其他地方。

瑞安还表示,对于新冠病毒溯源应持开放态度,不排除任何假设。只有依照科学指引,掌握最新的数据和证据,才可能弄清楚病毒如何打破物种界限,从动物传播给人。

他还强调,新冠动物溯源可能会耗费多年时间,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溯源就是如此,且至今仍有很多未解疑问。

截至北京时间8月11日7时35分,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2000万例,达到20001019例,死亡超73万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