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朝阳称自己每天只睡4个小时:坚持了两年效果特别好,推荐大家都试试

健康 前瞻网 2020-08-11 09:59

 

张朝阳称自己每天只睡4个小时:坚持了两年效果特别好,推荐大家都试试

在最新一期财新视听节目中,搜狐董事局主席兼 CEO 张朝阳表示,自己目前每天睡四个小时,中间会醒一个小时,并且其余时间要完全清醒,用来干别的事情,睡得又少且睡得又好,你会发现自己有特别多的时间,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张朝阳称这种睡眠已经坚持两年了,并且推荐大家都试一试,效果特别好。

8月10日,搜狐公司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二季度总收入为4.21亿美元,较2019年同比下降9%,较上一季度下降3%,净利润1200万美元,扭亏为盈。

但关于每天只睡4个小时,有网友对此表示担忧。良好的睡眠是健康的根本,也是最好的休息和获得高生产力的保证。一般来说,成年人的睡眠时间为7~8小时。如果长时间睡眠不足可能对身体造成极为严重的伤害,例如脾气暴躁、头痛、学习能力降低、体重增加等等。

另外,韩国成均馆医科大学江北三星医院所属的企业精神健康研究所进行的一项研究称,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的人与每天睡足7小时的人相比,患上抑郁症的风险增加4倍。研究人员认为,如果上班族都能够保证每天至少7小时的睡眠时间,抑郁、焦虑和自杀的病例和人数将大大减少。

因此,睡眠时间应该因人而异,切不可盲目跟风。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