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多且发黄什么原因 白带多且发黄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1 12:51

白带分泌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是再正常不过的一种生理现象了,并且白带分泌也是女性身体健康的一个“晴雨表”,能够直观地反映出女性的健康状况,尤其是对于白带多且发黄这样的情况,是必须要引起重视的。那白带多且发黄什么原因?白带多且发黄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多且发黄什么原因?

正常的白带应该是无色无味或者乳白色的,并且量不多,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异味。对于白带多且发黄什么原因这个问题,毫无疑问白带多且发黄必然不是一种正常的生理表现,必须要马上引起重视。

一般来说白带多且发黄考虑是阴道炎或者宫颈炎发病引起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切不可掉以轻心,必须要马上做进一步的治疗安排。

那白带多且发黄怎么办?

对于白带多且发黄这样的情况,原因也不是唯一的,建议有相关情况的女性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和宫颈分泌物的检查,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确诊白带异常的原因以后,再针对性用药治疗,帮助女性朋友更快好转起来。

与此同时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尤其是生殖道的清洁卫生,每天都需要换洗内裤,并且每天晚上需要用温水清洗阴道,擦拭干燥。

另外在日常的饮食护理上,也一定要注意尽量吃得营养、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吃油腻上火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是很重要的。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多且发黄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白带多且发黄并不是唯一的,有相关情况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马上去到当地检查治疗,帮助自己更快恢复到健康状态。千万不要吊儿郎当的随随便便应付一下,以为这样就过去了,实际上越是应付式的态度,就越容易出现不良风险损害。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