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白带多什么原因 哪些原因会导致女性白带分泌增多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1 12:52

白带是从女性阴道中分泌的粘稠状液体,它具有抑制病菌和润滑阴道的作用,除此之外白带更是女性生殖健康的“晴雨表”。正常女性的白带是一种无气味,微酸性的粘稠物,一般分泌量不是特别多,一旦出现白带分泌过多甚至打湿了内裤,就必须要引起重视了。那女性白带多什么原因?哪些原因会导致女性白带分泌增多?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女性白带多什么原因?

(1)周期性白带增多

说到女性白带多什么原因这个问题,其实日常生活中每个女性都会经历周期性白带增多的现象,其中像月经期之前、排卵期、妊娠期间等,都有可能会因雌激素水平升高而使子宫颈腺体分泌增加,从而导致白带分泌增多的情况出现。

(2)病原体感染引起的

对于女性白带多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病原体感染引起的白带分泌增多也常见高发。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对自己的身体情况都不重视,尤其是平时月经来了就随随便便跑到小卖部去买卫生巾用,丝毫不看重卫生巾的品牌和质量,其实这样很容易会使用到被污染的、质量不过关的卫生巾,最终导致产生一些病原体。当这些避孕套循着阴道进入子宫以后,就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风险损害,不仅会引起白带分泌增多,同时还会引发小腹坠胀疼痛等一系列不良风险损害。

(3)宫腔内有异物

女性白带多什么原因?宫内放置节育器也是一个常见高发的原因。一般来说已经生过孩子的女性,多数情况下会在子宫内放置节育器来避孕,然而有些人由于身体过于敏感,在放置完节育器之后会出现一些不适,如:白带增多、下腹部疼痛等等症状。

以上就是关于女性白带多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女性白带增多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可能与生理性原因有关,也有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希望女性朋友出现相关情况以后,能够马上去到医院检查,确诊原因以后针对性治疗,这样才能够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