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又黑又大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9 14:29

女性的乳房健康和美观度是很多青年和中年女性都很注重的,有些女性朋友明明乳房健康度是可以的,可是偏偏乳晕看起来又黑又大,这种情况令人非常的苦恼,觉得这样的乳晕颜色会给自己的身体美感带来一定的影响,这些女性朋友想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乳晕又黑又大怎么办才好?

乳晕又黑又大改善方法一:乳晕漂红

做乳晕漂红的手术可以改善乳晕又黑又大的情况,乳晕漂红是一种类似于刺青一样的美容手术,现在用于漂红皮肤的颜料多数都是植物提取,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但是做这种的美容手术会在手术后的两到三天有一些轻微痛感,只要过了这几天,乳晕部位皮肤就会恢复正常,手术后一周内不能洗澡也不能穿材质硬的内衣。

乳晕又黑又大改善方法二:乳晕护理

经常对乳晕部位做清洗按摩营养的护理就可以改善乳晕又大又黑的问题,首先在晚上睡前将乳晕部位的皮肤清洗干净,然后对乳晕部位的皮肤用按摩精油进行按摩,这样可以促进黑色素分解和代谢,经过一段时间的按摩护理之后,皮肤的颜色就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乳晕又黑又大改善方法三:改变穿衣习惯

有些人为了省钱总是会买一些廉价的内衣穿,这样的做法是很不正确的,乳房是身体皮肤当中相对较弱的部位,如果穿的内衣材质不好,经常会摩擦皮肤,就会是皮肤因为受到摩擦伤害而变得颜色越来越深,所以要穿纯棉质柔软透气的内衣,这样才能使乳晕部位的皮肤得到更好的呵护,从而改善又大又黑的问题。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乳晕又黑又大怎么改善才好,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这些有所了解,平时多喝水,多吃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食物,也是对改善乳晕皮肤颜色有很大帮助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