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底熬到几点算熬夜?熬夜的我该如何把身体伤害降到最低?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31 11:55

有的人问:“从凌晨2点睡到第二天早上10点,睡眠时间睡满8个小时,算不算熬夜?”答案是:算!

关于到底几点睡才算熬夜,没有绝对的标准。但熬夜就好比吃毒药,到底几点睡才算熬夜,就好比吃多少毒药不算中毒一样。一般建议晚上不要迟于23点左右睡觉。

熬夜的我该如何把身体伤害降到最低?

对于很多上班族而言,工作加班,熬夜是必不可少的。有时候还遇到家庭中的琐事或是自我的烦心事,难免彻夜难眠。今天就教大家几招降低熬夜伤害的方法。

善用午休时间:其实睡午觉是对身体能量的另一种补充方式。午觉时间可以根据自我的作息时间进行调整,最好在12-14:00这个时段,睡眠时长控制在20-30分钟左右即可。

摄入足够水分,及时补充营养:熬夜过程中要注意补水,尽量不要喝咖啡或茶类饮品。

饮食规律:喜欢熬夜的人应尽量做到饮食规律,按时用餐,避免引起消化不良等问题。

多运动:保持健康积极的运动状态,平时多多出去走走呼吸新鲜的空气,也是摆脱熬夜萎靡的最佳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