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在减肥的你,这些水果要少吃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19 11:49

对于很多人,减肥是一项值得奋斗终身的“事业”。减肥不仅需要有好的体力,还需要有好的毅力。众所周知,减肥讲究“管住嘴,迈开腿”。很多减肥的小伙伴都会准确安排自己的一日三餐,严格控制每天摄入的总热量。

如今,夏天来了,各种水果也轮番上市,不吃那是不可能的。很多减肥的小伙伴都吃得不亦乐乎,一段时间后他们发现自己竟然慢慢地胖回去了。网上不是说水果都是低热量的,随便吃也不会胖,甚至还有水果减肥法。

其实,水果中也有高热量的水果,这些水果对减肥的小伙伴并不友好。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

减肥的小伙伴,这些水果要少吃

鲜枣中水分约占三分之二,其他主要成分为碳水化合物,枣的维生素C含量较多,钾含量也较多,其热量相较于其他水果偏高,100g枣(可食用部分)热量约为113大卡。减肥的小伙伴建议少吃或者适量食用。

榴莲

人们对榴莲的喜恶两极分化,喜欢的人天天想吃,不喜欢的人闻到榴莲的味道都难受。榴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纤维。

不过,榴莲虽好,但热量却很高。100g榴莲(可食用部分)热量约为150大卡,几乎相当于100g猪肉里脊的热量。减肥的小伙伴建议尽量少吃。

牛油果

牛油果经常出现在健身达人的食谱上,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钾元素以及脂肪。牛油果本身是高脂肪高热量的水果,100g牛油果热量约为171大卡。1大个牛油果大概257大卡,减肥的小伙伴不要多吃。

椰子

说起椰子,很多人想到椰子汁。其实,除了椰子汁,椰子肉也很好吃。不过,椰子虽好,但也不可多吃。毕竟100g椰子(可食用部分)热量约为241大卡,相当于两碗米饭。

另外,椰汁含糖量不低,而椰肉含油量高达35%,其中以饱和性脂肪酸居多。减肥的小伙伴建议少吃,或者适量食用。

除了上述提及的水果,还有不少水果的热量颇高。建议吃水果之前,先查查具体热量再食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