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让阴道紧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5 11:29

所有的人对于性生活的质量要求都是比较高的,不过对于女性来讲,生了宝宝之后,阴道部位就会变的松弛许多,对于日后的性生活是会造成一定影响的,甚至会受到配偶的嫌弃,因此要想办法来缩紧,那么怎么让阴道紧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怎么让阴道紧

1、卧式锻炼:在床沿处靠好并仰卧,臀部放到床沿上,两条腿伸直并悬空,注意不能落地,两只手把床沿握好,避免滑下,两条腿合拢在一起并往上举起来,不能太快,往上身靠拢,双膝伸直,两条腿举到身躯上面的时候,两只手扶好两条腿,使其与腹部靠拢,双膝保持好伸直,之后再缓慢的放下来,两条腿恢复原始姿势,这样反复六次,每天做一回。

2、站式锻炼:两条腿站开,并且收缩两边的臀部肌肉,使之相挟,这样的话就会使大腿部靠拢在一起,膝部是往外转的,之后括约肌进行收缩 ,使阴道部位向上提,这个动作与憋尿差不多,要有足够的耐心进行锻炼,不但可以分清楚阴道部位与肛门括约肌的收缩,也可以使阴道部位松弛的状态得到有效的改善,每天的时候都要坚持十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坚持段时间后就会发现阴道缩紧了。

3、按摩的方法有助阴道紧缩:仰卧的姿势并屈腿以及分开双膝,足底是相对的,手要从膝盖的地方,往大腿的根部进行适当的按摩,一直到腿根后再从下往上的方向进行按摩,按摩的时候吸气,手返回膝盖的时候呼气,这样反复做五次,按摩的时候要放松,可体验动作产生的舒适感。

怎么让阴道紧呢?其实在生完宝宝之后,大部分的女性朋友都会面临着阴道松弛的问题,在同房的时候很容易受到丈夫的冷眼相对,所以说使阴道变紧是非常有必要的,可通过卧式锻炼、站式锻炼以及按摩的方法等,使松弛的阴道得到有效的改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