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进行排卵检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16 18:46

如今,人们更注重自己的健康,通常去散步和锻炼肌肉和骨骼,大多数女性朋友也希望自己健康,特别是准备结婚生孩子的女性,会去医院做一些常规检查,其中就包括排卵检查,那么做什么检查查有没有排卵?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的介绍。

做什么检查查有没有排卵

B超检查,B超是都知道检查方法,很多人都可以使用B超检查,以确定自己的身体状况。因此,如果一个女人想知道她是否有正常的排卵,应该去医院月经结束后的第十二天B超检查,然后在十六日再进行B超检查,以确定是否她的卵泡正常生长,看是否有排出。

排卵试纸检测,如果女人不想去医院检查一下自己是否有排卵,就可以自己买排卵试纸。一般来说,一般女性在月经结束后第十二天就需要开始利用排卵试纸检测自己身体是否排卵,而且最好是用晨尿检测到排卵。一般情况下,晨尿检测结果是最准确的,此外,如果测试结果显示阳气旺盛,将再次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发生排卵。在这个时候,女人需要再次测试,以防止测试结果的误差。

基础体温测定,很多人听说过这种方法,但它的检测方法是有点麻烦,很少有女性会采用这种方法检测自己是否有排卵。一般来说,女性要检查自己的基础体温与月经后开始。每天早上醒来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把温度计腋下测量,然后每天一次测量,并记录每天的体温,直到下次月经。如果记录的基础体温数据是双相的,那么就意味着有排卵。

子宫内膜活检,月经前或12小时月经来潮的内执行次操作,并且需要一定的子宫内膜检查。如果在分泌的改变,这意味着排卵,如果是增生中的变化,意味着没有排卵,也可以检查其他疾病,如子宫内膜结核。

内分泌检查,排卵期,也就是大约在月经来潮前一个星期后,孕酮验血取,并增加表明排卵。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