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可以美容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9 11:04

饮食对我们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其实不只是对于我们的健康有着极大的作用,也会影响到我们的皮肤,所有的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美白的皮肤,除了平时的护肤品以外,也要吃一些有利于美容的食物,那么吃什么可以美容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吃什么可以美容

1、蘑菇:蘑菇是一个营养丰富的食物,含有了大量的维生素以及蛋白质,而脂肪的含量是比较低的,并且没有胆固醇,女性适当的吃一些蘑菇,会使雌激素分泌更加的旺盛,可以起到防老抗衰以及使皮肤更加美白,艳丽的效果。

2、西红柿:这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个蔬菜,经常在美白瘦身的食谱中出现,含有了丰富的维生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矿物质以及有机酸,西红柿有着保护VC的作用,可吸收很多的VC与抗氧化,想要美容的话,每天可适当的吃一些西红柿。

3、薏米:这是很常用的一种中药,也是可以常吃的一种食物,有着健脾去湿,清热排脓,利水消肿以及舒筋除痹等作用,还有了人们身体里面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适当的吃一些薏米,可及时补充夏天高温下的体力消耗,也可以起到增加身体免疫力的效果,同时薏米对于紫外线还有一定的吸收能力,提炼物加入化妆品里面,可达到防紫外线以及防晒的作用,适量的内服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消除色斑以及减少皱纹,通过相关的研究报告可以发现,适当的喝绿茶或者是使用含有绿茶成分的保养品,日晒引起的皮肤晒伤,粗糙以及松弛的过氧化物减少三分之一。

吃什么可以美容呢?在任何年龄阶段人们对于自己的皮肤都是非常重视的,并且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美容院,再加上平时自己使用护肤品来美容,其实饮食对于美容也有着重要的作用,想要美容的话,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蘑菇,西红柿或者是薏米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