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巩俐身材微胖,男人都说很美!男人心中最完美的微胖到底是多胖?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8 16:57

巩俐身材上热搜,男人们都呼喊:太美了!就是喜欢这种圆润,就是喜欢这种微胖!这才是完美的身材!

好吧,小瘦姐想说:男人们呼喊的喜欢的微胖,重点是在微,而不是在胖哦!

小瘦姐问过男性友人,各种说法:

A君:拥有一个香香软软的微胖女友,抱起来像棉花糖,无聊时还可以揉揉她的圆脸,多可爱,多好啊。

B君:这微胖的女友会拉着你大街小巷挖掘美食,一边往嘴里塞一边问你:要来一口吗?有什么不开心都可以被瞬间治愈。不像那种干瘦扁的,这不吃那不吃,实在没什么情趣。

微胖女孩招人爱,也有不少研究表明,微胖女孩更讨人喜欢。

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大家通常都会觉得微胖女孩更好相处?

想一下当你还没有深入了解一个人之前,一般都是会根据外表给别人贴标签。

你会通过体型来判断对方的性格,对不同的体型有着难以改变的刻板印象。如果我们给大家展示不同身材的女性图片,肯定会发现,高挑瘦削女性的一个显著标签是:强势,而微胖女孩更多地被贴上积极外向的标签,例如:自信、热情。

你会不会也认为,太瘦的女人,像那些特瘦超模会缺少吸引力,因为太瘦会被当做是男性化的表现,也就是太瘦会没有“女人味”。

当然不仅是看起来,微胖女孩真的性格好。

中国学者林强强对518名大学女生进行调查后发现,低体重的大学女生倾向于内向,情绪比较稳定;正常体重大学女生倾向于外向,情绪更加稳定;高体重女大学生倾向于外向,但情绪不稳定。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医学院的一项研究对5150名参与者进行研究后,也得出了类似的结果:外向和和蔼与BMI大致呈倒U型相关。

也就是说,相比瘦女孩,微胖女孩不仅倾向外向,且情绪更加稳定,同时还可能更通情达理。

男性心中理想:当女朋友的微胖是“丰盈不见肉”,每个部位都胖得恰到好处。微胖的重点是“微”,不是“胖”。

男生说喜欢微胖,其实是喜欢丰满。比如他们希望“胖”的部位,是在胸部。

很多研究都证明大多数男性喜欢大胸,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的研究指出,男性的目光更多和更长地停留在异性较大的胸部上。

那胸部到底多大为宜呢?

波兰科学院给被调查者展示了15种不同的从胸型,让他们进行9分制打分,结果显示C罩杯和D罩杯吸引力最高,得分不相上下,分别为6.57和6.10,A罩杯得分最低,仅为3.84。

也就是说,微胖可以,但是要胖到恰当的地方,比如拥有丰满的胸部。

很多男生嘴里说着女生微胖最可爱,殊不知男生和女生心里对微胖的定义一点儿也不一样除了胸部,腰肢也需要肥而不腻。腰臀比0.7是最吸引人的,对近几十年美国选美冠军和《花花公子》杂志的女郎进行统计研究后发现,这些女性的腰臀比历年来几乎没有变化,一直稳定在0.7左右。

一切都得刚刚好才行,而如果臀部过大的话,吸引力又会变得较低。

要符合完美腰臀比,就得有完美腰线。也就是说即使微胖,也不能是水桶腰,更不能赘肉成堆,形成天然的游泳圈。

微胖女孩腰部可以藏着一点肉,但更要曲线玲珑,塞满妩媚与风情。

以上说法是不是激动了千千万万胖子们的心?如此一来,我们离好身材又近一步啦。

那,微胖到底是多胖?

体重是最为常用的衡量好身材的标准。

标准体重计算可以以BMI为标杆。

BMI指的是身体质量指数,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

在中国标准,BMI≥24为超重,BMI≥28便是肥胖。我们常说的“微胖”应该在正常BMI范畴而偏向“24”的那一端。

微胖是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太瘦或太胖都会招致疾病。那些实打实的胖子们,还是该减减的。那微胖的人要怎么减呢?

现实生活中严重肥胖的人群还是占比较小的一部分,大部分的胖子都是微胖而已。基数大的大胖子只要饮食稍注意,再加上一些运动,减肥效果立竿见影。而小基数的微胖者要想瘦下来似乎要难一些。微胖的人体内脂肪不会太多,之所以显得胖,主要是因为体内的脂肪与肌肉比例没平衡好。减肥的过程会减掉部分的肌肉,身材肌肉线条不明显,会显得整个人松垮垮的。要想显瘦,微胖的人就要练出肌肉线条感来。具体如何减肥?

1、不给自己胖的理由

“微胖女”应该听说过不少“其实你不胖”之类的话。对于这些话,你千万别相信。在你还没成为“大胖子”之前,千万不要给自己松懈减肥的理由。你要知道,胖子和瘦子就在于你的一念之差。客观去判断自己的身材,然后找到减肥的动力。这些动力可以是恋爱、爱美、健康等。然后制定可行的减肥计划,并坚持下来,你就成功了。

2、运动练肌

运动增肌是微胖的人减肥的重中之重。很多人出现“虚胖”就是因为运动量不足,肌肉量不足而导致的结果。通过运动锻炼肌肉不仅能让身体更有线条感,还能提高基础代谢率,养成易瘦体质。肌肉锻炼自然少不了力量训练。力量训练能充分锻炼肌肉,但也容易让肌肉疲惫,如果每天长时间力量训练容易出现肌肉损伤。因而建议做力量训练时最好是一休一练,每周坚持3次左右即可。

3、多吃富含膳食纤维和优质蛋白的食物

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饱腹感强,而且能够软化大便,有助缓解便秘情况。一些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粗粮,其热量也不高,是减肥的绝佳选择。蛋白质抑制胃饥饿素的能力要比贪睡化合物强,同样具有强大饱腹作用。蛋白质还是肌肉生长所需的重要营养,多吃优质蛋白丰富的食物,有助增肌。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主要有蛋奶类和豆类。一些有增肌需求的人每天会吃好几个鸡蛋,建议吃鸡蛋增肌的人,为避免胆固醇高,少吃蛋黄。

4、少吃多餐

微胖的人不是严重肥胖,在饮食方面用不着太过于苛刻对待自己,只要控制好每天的摄入热量,少吃多餐,就不用挨饿也能瘦啦。

5、按摩消肿

一些人明明脂肪不多可就是显得胖。这很大可能是水肿惹的祸。身体摄入水分无法充分利用又不能排出,就会在集聚体内,令人显得浮肿。另外,血液循环不畅,也会造成浮肿。要解决浮肿问题,一方面要多吃利尿消肿的食物,如红豆、芹菜等;另一方面要多做按摩。通过按摩疏通淋巴,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水肿。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