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分泌检查项目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8 17:04

内分泌失调问题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的情况,早期会表现出月经不调等症状,如果没有注意调节,很可能还会出现皮肤状态差、情绪低落等问题,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所以此时内分泌检查变得尤其重要。那么,内分泌检查项目有哪些?

内分泌检查不仅要在内分泌出现失调时做,还需在日常常规体检时注意。早期发现可以避免更严重的问题出现,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利。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内分泌检查项目有哪些,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常规的妇科检查:

女性的日常妇科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有些疾病早期没有任何症状或症状较轻,很容易被忽略,及时定期的妇科常规检查可以避免患上妇科疾病。而常规的妇科检查也是内分泌检查项目中的重要一项,其中包含了外阴检查、阴道检查,输卵管及卵巢,子宫颈、子宫,准确判断患者的器官是否异常,发现问题后并及时采取对症科学的治疗。

2尿常规检查:

这是一项针对女性的尿液常规检查,以确保女性是否患有糖尿病或泌尿系统疾病。

3白带常规检查:

通过阴道分泌物的涂片,阴道清洁度的检查,判断女性是否存在白带异常或真菌,滴虫及细菌性阴道炎。

4乳房检查:

运用最新的器械乳房透视计算机红外扫描方法进行此项检查,以找到肉眼看不到的乳房病变。它不仅方便,高效,无痛,而且有用预防女性常见的乳腺疾病,也能防止女性乳房疾病恶化和癌变。

5阴道B超检查:

阴道超声检查主要用于确诊女性朋友是否患有子宫内膜和子宫颈等妇科疾病。

6、腹部彩超:

女性朋友做这项检查能够检测出几乎一切在腹腔内的器官,如子宫,卵巢等,能准确断女性是否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盆腔积液等妇科疾病。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