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褐色白带是怎么回事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7 14:52

女性的阴道分泌物可以反应出女性的生殖健康。除了每个月的经血量少与多之外,白带也是非常重要的阴道分泌物。健康成年女性会分泌乳白色的白带,有一点点腥味,但任何特殊臭味。那么,褐色白带是怎么回事呢?

正常健康的成年女性分泌的白带为乳白色,只有当身体出现问题时,才会出现带色的白带,比如黄色白带、褐色白带等。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褐色白带是怎么回事,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血性白带

生理性白带在体内停滞时间久了就会变成褐色,首先是由于血性白带形成。女性在出现了白带褐色的情况,白带中还有少量血丝的,通常都会在排卵期前后出现。当卵泡破裂后,体内激素水平下降所引起的少量血丝与白带一同排出。通常会在3-5天内就可以自行消失。但如果这种情况持续比较长的时间,女性朋友就需要引起注意,千万不能粗心,要及早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看看是哪些其它原因此引起。

2月经来潮的征兆:

如果女性在过了排卵期后,也分泌了少量的褐色白带,有可能是月经要来潮前的征兆,经血有少量的分泌,随同白带一起排出,会出现褐色的白带。而当经期结束之后,残留的经血也会逐渐减少,不再那么红,就会呈现出褐色白带了。此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在经血完全排净后再运动,顺利进入下一个循环周期,还可以避免妇科疾病,有利于女性生殖健康。

3病理性原因:

有些女性在患上妇科疾病时,宫颈出现出血表现时,也会出现褐色白带。所以女性在生活中一定要针对病因及时治疗,排除病理因素。对于病理性因素引起的褐色白带有褐色,越早检查确诊,可以在早期获得更佳的治疗效果。只有这样才会让避免疾病继续恶性化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