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善阴部松弛的方法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9 11:17

很多女性都有阴道松弛的症状,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生育的完成,阴道松弛情况会越来越严重,严重影响了夫妻之间的生活质量,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转变,阴道松弛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重视,很多女人想知道阴部松弛怎么办,和大家分享几种小方法来收紧阴道,帮助缓解阴道松弛!

阴部松弛怎么办

中断排尿法,在排尿过程中,有意识地按住小便数秒钟,中断排尿,停一段时间后继续小便,这样重复。持续练习可以改善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当做公交车站立时,也可以做一些私人锻炼,腿稍微分开,收缩臀部两侧的肌肉,让它敲诈,靠近腿部,膝盖旋转,之后收缩肛门的括约肌,让阴道有上移的感觉,在行走和站立的时候也可以随时保持阴道的紧绷,有意识的收紧大腿内侧以及会阴肌肉,之后放松,反复的进行练习。

保持阴道紧绷可以将臀部放在床背上,腿直出空气,不要落地,双手按住床的边缘,以防滑行,腿紧贴,膝盖慢慢向上,膝盖直到上半身,当腿抬高到身体顶部时,双手握住双腿,让它们靠到腹部,保持膝盖伸直,然后慢慢放下,回到原来的位置。

阴道松弛修复有两种方法,一是直接切除阴道后壁,然后直接缝合以达到收紧的目的;二是阴道收缩不损伤阴道黏膜。有经验的医生做手术,手术的效果都是持久的。

收肛提气运动,每天早晨和晚上,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呼吸后闭上你的呼吸。肛门收缩,所以重复超过100次,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骨盆肌的张力将得到很大的改善,这种运动可以锻炼盆腔肌肉,使阴道收紧。

瑜伽缩阴,在瑜伽的阴影下练习简单的瑜伽动作,除了锻炼盆底肌肉群,特别是括约肌等,改善女性下松弛后的生活纠纷外,还能让你变得更加“性”福气!跨腿肛门举升可收缩括约肌、盆底肌群等精细肌群,防止尿漏,改善紧实性。通常可以单交叉腿或双交叉腿,8秒后慢慢吸气,然后慢慢呼气;当吸入尿道至肛门肌肉紧绷时,紧闭呼吸保持紧,呼气时再慢慢放松,重复10次。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