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好多白带是怎么回事 白带分泌多的原因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8 17:04

白带作为女性身体当中非常正常的分泌物,并且通过对分泌物的判断是可以很好地反映出女性的身体健康状态的,尤其是对于白带颜色异常、白带分泌量多等,这些问题都是需要引起重视的。那有好多白带是怎么回事?白带分泌多的原因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有好多白带是怎么回事?

(1)性兴奋引起的白带分泌增多

说倒有好多白带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其实很多女性在性生活的过程中,会发现如果自己情绪比较亢奋的话,白带分泌也会比以往要多得多,能够很好地润滑阴道,对性生活有很好的调节效果。另外,女性在排卵期时,受到激素水平变化的影响,白带分泌的量也会大大增加。

(2)孕激素引起的白带分泌增多

有好多白带是怎么回事?孕期过程中,准妈妈分泌的孕激素会有极大程度的增加,而在孕激素的刺激下,白带的分泌量也会极大增加,此时准妈妈要注意做好卫生护理工作,以免细菌滋生导致身体出现炎症。

(3)病理性白带分泌增多

除了生理性原因会导致白带分泌增多以外,还有很多病理性原因也会导致白带分泌增多,例如宫颈炎、阴道炎、宫颈糜烂等一系列妇科炎症的影响;另外还有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疾病的出现,也会导致白带分泌增多、白带颜色改变等,必须要马上求诊治疗。

以上就是关于有好多白带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当女性出现白带分泌增多以后,一定要及时引起重视,首先应该区分自身到底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还是单纯是生理性变化引起的白带增多,在这样的情况下再考虑做进一步的治疗。不要在身体相关情况都还没有“摸清楚”的情况下,就盲目去乱来治疗,这样不仅会使治疗没有效果,同时也有可能会加大相关问题对身体造成的伤害。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