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色白带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1 14:35

白带是女性阴道分泌的一种物质,非常正常。通过女性白带,可以了解女性的健康状况。如果有白带问题,必须及时去医院检查,这样才不会有重要的疾病,那么,阴道有黄色白带怎么回事?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介绍。

阴道有黄色白带怎么回事

患霉菌性阴道炎,白色的黄色或白色,大部分质地是厚厚的,有时也可以是薄薄的质地,典型的白色带是豆腐渣或牛奶块。

滴虫性阴道炎,白带为化脓性、黄色、泡状或水样,灰臭难闻。

宫颈糜烂,白带呈黄色,粘性如脓性流鼻涕,无味。

淋病的白带则为黄脓样。

患子宫内膜炎等盆腔炎,白带也会增多,黄色,稀疏质,多伴有腹痛。

患输卵管癌,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出和病变组织颈,会出现水样白带,持续。

黄色白带该怎么办

良好的卫生习惯,洗澡时,尽量使用淋浴,避免细菌感染,避免使用公共浴缸和公共坐椅,以防止交叉感染。

尽量选择棉质内裤,避免穿透气性差的内裤,如紧身裤或尼龙裤。

正常生活,晚上11点前睡觉,这有助于增强免疫力。

参加体育活动,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增加一个人的身体抵抗力,还可以促进骨盆的血液循环,有利于维持生殖系统的正常功能。

少吃刺激性食物,在正常情况下,先天免疫系统会自动处理这些入侵菌株,因此必须有一个健康、平衡的饮食,少吃刺激性食物,让免疫系统正常运动。

注意性生活,许多阴道疾病的感染途径都是通过性行为传播的,如果性伴侣过多,是否感染就更难控制,所以简单的性生活,就会大大降低感染某一特定阴道疾病的风险。

保持快乐的心情也是提高免疫力的好方法,此外,正常的生活和休息也应该是正常的,这样免疫系统才能正常运作。

不要使用抗生素,抗生素的使用必须得到医生的批准和处方,因为虽然抗生素可以杀死细菌,但会促进霉菌的滋生,所以不要滥用抗生素。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