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白带黄绿色不痒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7 14:45

女性妇科疾病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如果控制不好,会严重影响妇女的正常生活。白带异常是女性最常见的妇科疾病,通过对白带的常规检查来确定当时哪些妇科疾病。那么白带黄绿色不痒怎么回事?

白带黄绿色不痒怎么回事

很可能感染真菌性阴道炎,需要到医院进行常规的白带检查,通过检查结果来确定病情,在进一步的治疗中。

白带异常有哪些情况

水样白带,白带如水般清澈,常淋湿内裤,有一种恶臭,大多是输卵管肿瘤的征象。

泡沫样的白带,白带是泡沫,数量多,伴有外阴和阴道瘙痒,如果做阴道白带涂片试验,可以发现活动性滴虫病,这是由于盆浴、池浴或坐浴、洗浴水引起的滴虫病引起的。这种疾病常因阴道口的奇怪瘙痒而刮伤,并发生化脓性感染,白带变成黄色脓泡。

无色浆糊样白带,白带像糊状粘稠,量大,常在内裤中染色。除感觉腰酸症外,患者无其他症状,其中大部分见于慢性宫颈炎,此外,使用雌激素制剂的妇女也可出现这种白带。

豆渣样白带,白带数量大,如豆渣呈絮凝状,伴有阴道瘙痒,这种白带主要是由阴道霉菌感染或糖尿病引起的。

脓性白带,白带为黄色或绿色脓,多伴有全身无力、低热等症状,易患急性阴道炎或宫颈炎,化脓提示有细菌感染,应及时就医。

如何进行白带护理

内裤应单独清洗,晒伤,定期用沸水消毒,晚上穿宽松的裤子睡觉,少穿紧身衣,内裤要选棉,经常洗。

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对美好生活细节注意,私人疾病往往是由不正确的卫生习惯引起的,应该防止小事情发生毛巾应定期煮沸和消毒;夏天尽量避免长时间坐在公共汽车上。

定期检查,对于异常白带的护理,女性朋友也应注意定期检查。定期检查是妇女健康的保证,一般妇女每年应接受一次全面的妇科检查,以便及时发现疾病并进行及时的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