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最老牌奢侈品连锁百货商店申请破产,已经有194年历史

健康 前瞻网 2020-08-04 10:46

 

美国最老牌奢侈品连锁百货商店申请破产,已经有194年历史

据了解,在今年4月份,有知情人士曾经表示,美国著名奢侈品连锁百货商店Lord&Taylor正在考虑申请破产保护。而在上周日(8月2日),Lord & Taylor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并将向法院提交重组计划。

据悉,Lord & Taylor于1826年成立,成为美国第一家百货商店,目前已有194年历史,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百货商店,总部位于纽约市曼哈顿,该公司由英格兰移民萨缪尔·罗德(Samuel Lord)和其妻子的兄弟乔治·华盛顿·泰勒(George Washington Taylor)在1826年创立于曼哈顿凯瑟琳街(Catherine Street)。目前拥有38家门店,主要位于美国东北部。但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Lord & Taylor在今年3月暂时关闭了38家实体店,转而继续通过网络渠道运营。不过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民众收入也下降,在花费在服装方面的指出也大幅缩水。

在5月初,曾经有知情人士表示Lord & Taylor计划遏制疫情扩散的措施解除之后将清理旗下门店的库存,但由于美国社会出现的种种因素,Lord & Taylor似乎已经等不到那个时候。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