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惊一场!世卫组织:哈萨克斯坦不明肺炎或为新冠 没被发现因检测不合格

健康 前瞻网 2020-07-12 11:20

 

虚惊一场!世卫组织:哈萨克斯坦不明肺炎或为新冠 没被发现因检测不合格

哈萨克斯坦不明肺炎或为新冠。据BBC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周五表示,哈萨克斯坦报告的“不明肺炎”可能是COVID-19病例。

世界卫生组织紧急情况项目负责人麦克·瑞安说,不明肺炎病例可能是新冠病毒感染的遗漏病例。

据BBC新闻报道,瑞安说:“新冠肺炎在哈萨克斯坦的上升趋势表明,很多病例实际上是未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

周四,哈萨克斯坦出现的“不明肺炎”病例在外界引发高度关注,被认为比新冠病毒更致命,已经导致该国1700多人死亡。

不到一天后,哈萨克斯坦否认了有关该病毒致命性的报道。据CNN报道,哈萨克斯坦卫生部周五表示,该国出现了“病因不明的病毒性肺炎”。但该国表示,此次疫情并不是新的或未知的。

哈萨克斯坦的医生和患者家属告诉BBC新闻,他们认为不明肺炎病例的增加与COVID-19有关。

他们还表示,事实上,这些病例之所以没有被发现,是因为检测不合格,在某些情况下,根本没有检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