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窝大板吊顶怎么样?欧斯宝吊顶质量怎么样

健康 pchouse 2020-07-11 14:27

吊顶材质也有许多种,比如蜂窝大板吊顶,它就时候偏冷风格的家居内部进行装饰,有些人装修自己家居时也打算借鉴购买它,蜂窝大板吊顶怎么样?而在选择吊顶的时候,应该大多数人会考虑欧斯宝,毕竟这个品牌在吊顶届的名气还是不错的,那究竟欧斯宝吊顶质量怎么样呢?今天PChouse就来说一说吧。

一、蜂窝大板吊顶怎么样

蜂窝大板是需要高强度的承压能力,这得益于铝蜂窝芯的科学设计。铝蜂窝板两侧面板为高强度铝板,内层为特制的六边形铝蜂窝芯,由硬度较高的铝合金构成,作为粘附在夹层结构中的蜂窝芯板。这些相互牵制的密集蜂窝犹如许多小工字梁,可分散承担来自面板方向的压力,使板受力均,保证了面板在较大面积时仍能保持很高的平整度。

由于铝蜂窝板内的蜂窝芯分隔成众多的封闭小室,避免空气流动,让声波遇到壁面或其他障碍物时,一分贝能被反射,一部分声波能被壁面或障碍物吸收转化为热能而消耗,还有少部分声能透射到另一侧。

在其芯材采用六角形铝蜂窝芯,采用辊压成型技术完成正、背表皮的成型。而铝的熔点高达660℃,因此当火灾发生时,不管是表面铝板还是中间铝蜂窝芯都不会燃着。防潮,板材使用铝合金不吸水,表面采用覆膜工艺,在潮湿环境中无霉变、变形等状况,适合在潮湿的地方里用。

另外,这种材质还无醛环保,可无缝对接。同时还毫无异味,绿色环保,不容易产生污染。可配套新型配件、灯光产品,让板与灯完美融入整体造型中,立体渲染空间氛围。

二、欧斯宝吊顶质量怎么样

欧斯宝吊顶隶属于欧宝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旗下产品,其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提供吊顶以及金属定制的专业品牌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公司专业制作吊顶拥有近20年的经验,在市场上拥有一定过得占有率,同时是中国三大盛会同时选用的吊顶品牌,欧斯宝吊顶在市场上也比较热门。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斯宝整体吊顶是“家居八大件品牌联盟”创始成员、荣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产品”、“厨卫吊顶十大品牌”、“中国家居产业具价值建材品牌”等称号。

欧斯宝集成吊顶,全球吊顶健康典范,其表现在:扣板生产工艺方面,独创研发“RAO”多次阳极氧化处理技术,非油漆更健康,首创行业第一款纯手工雕刻吊顶,见证原始纯手工工艺;电器方面,设计研发出“风立方”、“0碳LED灯”“氧立方”、等低碳明星产品,为居室大风换气、释放活氧负离子,营造有如置身大自然的家居空间。所开发设计出来的产品,都分别从古典美学、新古典美学、现代美学、后现代美学四大美学流派划分。2011年创意设计出的新品:欧尚系列、风雅色系列、简爱系列,都可以精准的归类到四大美学流派当中去,为消费者和设计师快速选择各种心怡的家居安装提供便捷的搭配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