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钢木门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钢木门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7-02 11:00

钢木门的强度好,不易变形,结实耐用,备受消费者青睐,但并非每个人都对钢木门了解,因此在选购钢木门时需要注意各种事项,自然包括品牌,市面上的钢木门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钢木门选购及品牌问题。

一、钢木门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1、看款式颜色定位

如果你是年轻人,一般选择时尚款和淡系颜色,颜色注重淡颜色,比如纯白,白枫,白橡等淡系的颜色,款式一般选择时尚简洁为主的款式,比如一方块,欧宝款式,多线条,少花俏的图案。

如果是你乡镇家居用的话,一般选择大红大紫的颜色,这个跟中国人把红颜色作为喜庆吉祥的寓意的颜色,比如最经典的红拼,还有红柳,红松木,红橡,这些都是比较受欢迎的颜色,款式选择带花样式的,比较偏向于古典类型。

2、看价格定位

低价位目标,可以选择浅拉伸的款式,普通的颜色,这种款式在市场上是最便宜的钢木门,具体的价格要根据当地的木工师傅装门工资还有其他,来订零售卖价,但是原则上不变的,就是浅拉伸的价格是最低的,这种款式和颜色见金雅利门业的'经典系列钢木门'

实惠流行的价格,近年来最主要的款式是以深拉伸为主,价格比浅拉深基础上加40-70左右,具体价格跟当地市场挂钩,这种款式和颜色见金雅利门业的'现代简约系列'

高端价格目标,以反凸门为最高档价位,目前市面上不怎么受欢迎,可能跟价格和花型过深的关系。

3、看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要看经销商的服务态度,不管是售前的服务,售中服务,更要看重售后服务,不是每个产品都不会出问题,一旦某个产品突然出了问题,如果有经销商为你去积极解决事情,那可以说也就不算是个问题了。服务上要注重经销商的人品,经销商的服务态度问题,经销商的处理事情的速度,

二、钢木门品牌推荐

1、群升门业

群升门业是我国知名的建材制造商,于1989年所成立,公司总部设立在浙江省的金华市内,多年来专注于木质门和钢质门的制作。而且品牌为了保证每款产品的品质,以及环保效果,专门建立了一套独特的管理体系,并且还率先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以及ISO14001环境体系的认证。

2、大力大喜

大力大喜是我国知名的门业制造商,于2002年所成立,公司总部设立在浙江省的金华市内。在其成立的这16年时间里,品牌一直专注于安全门、进户门、室内门等系列产品的研制,并且还将设计、研发、制造以及销售等多个环节集于一体化。

3、春天门业

春天门业是我国著名的门业品牌,也是浙江省的驰名商标,于2001年所成立,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是无数家庭的首选品牌。随着企业名气的不断提升,也促使它的产品种类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如今是涵盖了各种高档和中低档的防盗门、防火门以及木制门、地板等系列产品。

4、新多

新多是我国知名的防盗门品牌,于1995年所成立,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的金华市内。在其成立的这二十多年时间中,新多始终是秉持着品质第一经营理念,每一款产品都是采取最顶尖材料,再与其精湛的制作工艺相结合,使得新多成为了高品质门业的代名词。

5、万嘉

万嘉是浙江省的驰名商标,于2001年所成立,一直专注于五金产品和门业的制造,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而且为了广大消费者的购买便捷度,万嘉还专门在天猫和京东等电商平台成立了自己的官方旗舰店。

可见,钢木门选购需要看款式颜色定位、价格定位、售后服务等,此外,更需注意品牌因素,一般知名品牌的钢木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更有保障,可以免去不少后顾之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