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椅如何挑选 按摩椅保养技巧

健康 pchouse 2020-07-02 12:07

按摩椅的存在会让我们在劳累之余变得轻松些,想要使用按摩椅需要懂得挑选,究竟按摩椅如何挑选?日常在使用按摩椅过程中需要注意保养,有哪些保养技巧?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按摩椅的挑选与保养技巧。

一、按摩椅如何挑选

1、需要看一下按摩椅的面料。按摩椅的面料不同,手感和对应的价格也自然不同,市面上大多数皮革的面料,皮革也是分好与坏的,大家要选择面料好一些的,这样才可以经久耐用,不留划痕,不会发生掉皮,褶皱等现象,使用寿命很长。

2、看按摩椅的整体材质,是否通过国家检测和认可,外壳是否是硬度高,是否耐高温等特点,这样才能选购到质量优质的按摩椅。

3、看按摩椅的内部构造,也就是按摩椅的机器内部,机器内部的零件的质量,以及安装的位置等。

4、看按摩椅的按摩头,因为按摩头是要和我们的身体有接触的,劣质的会带有大量的细菌,所以要选择优质的材质,这样接触皮肤也是非常干净的。

二、按摩椅保养技巧

1、减少搬动。按摩椅的尺寸和重量都不小,内部零件和结构也很复杂。建议不要频繁移动。因为有些颠簸会损坏按摩椅。建议您在购买前在家中保留按摩椅的位置,购买后将产品放置到位,这样您就不能再轻易地移动按摩椅了。这是保护和维护按摩椅最关键的步骤。

2、放置环境。按摩椅应放置在干燥、通风的室内,避免阳光直射。不要将按摩椅放置在潮湿或阳光照射的环境中。将按摩椅放置在潮湿、阳光充足的环境中,会加速按摩椅设备的老化,缩短实用效果。

3、定期清理。在清洁按摩椅上的灰尘和头发时,应使用柔软的干布、刷子或吸尘器清除按摩椅上的灰尘和头发,然后用柔软的棉布进行不同的清洗。如果是皮革,建议使用中性清洁剂进行清洁。

4、专物专用。按摩椅的主要功能是提供按摩服务和短暂休息的地方。最好不要让孩子们在上面跳跃和玩耍,也不要把重物和尖锐的物体放在按摩椅上。

可见,按摩椅挑选可以考虑按摩椅面料、整体材质、内部构造、按摩头等因素,此外,按摩椅需要注意保养,可以通过减少搬动、放置环境、定期清理等方式进行保养。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