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玩具收纳箱如何挑选 儿童玩具收纳箱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7-02 19:43

儿童的成长过程中离不开玩具,如果儿童玩具没有进行收纳,家里可能变得一团糟,甚至无法落脚,玩具也不知掉到哪去。这时就需要儿童玩具收纳箱。儿童玩具收纳箱要如何挑选?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儿童玩具收纳箱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儿童玩具收纳箱如何挑选

1、看材质。市售的收纳箱材质种类很多,举凡藤制、塑料、不织布等各种皆有,如果担心地板湿气太重易受潮,建议选择塑料制品会理想一些。如果选择了其他材质可在收纳盒下面铺上塑料布等防潮用品。

2、购买收纳箱之前,一定要先量一下空间尺寸,尤其是地面和床板间的高度,更是要仔细丈量,以免收纳箱太高,放不进去。

3、查辨识度。摆了一整排的箱子,要找东西时,一时还会想不起来到底在那一箱。为了避免此困扰,建议选择透明色系的箱子;若为布制收纳箱的话,以透明上盖或者附卷标的款式为宜。

4、看收纳物。选择收纳箱前,先要想想打算收纳那些物品。举例来说,如果要收纳衣服的话,因为担心沾灰尘,要选择密封性佳的附盖式收纳盒。若是收纳玩具的话,则可以改用抽屉式收纳箱,让小孩可以直接拉开抽屉,自行拿取及收拾玩具,不用整个箱子拉出来。

5、它一定要结实稳固,并且能够很好过的放在家里的角落当中。因为这是一个专门为儿童所开发的家具,并且还是用来存放玩具的,所以你家里的宝贝肯定会经常的在这里边拿玩具,如果本身不够稳固的话,在调皮的孩子手中很容易发生倾倒的危险,这就让人不放心了。

二、儿童玩具收纳箱品牌推荐

1、乐扣乐扣

始于1985年韩国,密闭容器领域全球知名品牌,其保鲜盒和整理箱口碑尤好,各种功能性厨房用具和容器的供应商。乐扣乐扣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很快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信任和喜爱的保鲜盒品牌,乐扣乐扣新概念密封容器,以其完美的密封性保存烹饪材料及各种食物,使其保持新鲜。乐扣乐扣还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保鲜、收纳理念,积极宣传了健康生活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2、爱丽思

创立于1958年,日本爱丽思欧雅玛株式会社旗下,主打LED照明/家用电器/家居生活用品/园艺及宠物用品,专业从事家居仓储连锁店进行销售的企业。爱丽思欧雅玛集团主要生产宠物、园艺及家居生活用品,以家居仓储连锁店为主进行销售,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冲破陈旧的行业定义,把生产和销售集为一体,提出“商品提案”的新型商业经营模式。除日本和中国以外,爱丽思集团还在美国,欧洲、韩国设有子公司。爱丽思品牌商品在世界各国的连锁店里销售。

3、茶花

致力于现代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国内塑料家居用品企业,上市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通路和网络,在全国范围拥有省、地级茶花专营销售代理商,独特的营销模式铸就了强大的渠道优势。公司的主要销售终端集中在大卖场和全国各地的地方性超市,并与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华润万家、永辉、人人乐、物美、卜蜂莲花、欧尚等国内外全国性连锁超市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随着公司营销战略的不断推进,公司将进一步向消费者营销转型升级。

4、禧天龙

创始于1990年,国内塑料家居行业知名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塑料家居用品企业。目前公司已经开发出近千种产品,并获得了数十项实用新型及产品外观设计,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凭借时尚的产品、精湛的品质、优良的服务,“禧天龙CITYLONG”、“禧仕多”、“华兴”以及“乖乖兔”等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

可见,儿童玩具收纳箱挑选可看材质、量尺寸、查辨识度、看收纳物、结实牢固等,同时还需考虑品牌因素,尤其是知名品牌,价格稍高,但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更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