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哈萨克斯坦否认该国出现“不明原因肺炎”,或仍为新冠病例

健康 前瞻网 2020-07-11 16:50

 

外媒:哈萨克斯坦否认该国出现“不明原因肺炎”,或仍为新冠病例

日前据报道,哈萨克斯坦国内出现“不明原因肺炎”,今年上半年,这种不明原因肺炎共导致该国1772人死亡,仅6月就有628人死亡,其中也包括中国公民,该病致死率远高于新冠肺炎。

但据荷兰BNO新闻网刚刚消息,哈萨克斯坦卫生部10日否认该国出现致死率超过新冠病毒的“不明原因肺炎”,称“那些病例很可能就是新冠病毒病例”。

外媒:哈萨克斯坦否认该国出现“不明原因肺炎”,或仍为新冠病例

此外,据哈通社援引哈卫生部的声明称,依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国际疾病分类(ICD-10)》编码,肺炎是指在临床或流行病学诊断为肺部感染冠状病毒的情况,例如肺部呈现毛玻璃状,但未经实验室确诊。哈卫生部长阿列克谢·崔9日向媒体通报了哈全国肺炎感染情况,病因包括细菌性肺炎、肺真菌病以及ICD-10中标注的“病毒性肺炎,病因不明”(viral pneumonia, unspecified etiology)分类。

因此,哈卫生部强调,有关哈萨克斯坦新出现“不明肺炎”的消息不属实。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