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榨汁机怎么选 榨汁机有什么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7-21 10:21

榨汁机是一种可以将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机器,小型可家用。想要使用榨汁机,需要懂得选择,榨汁机怎么选择比较合适?市面上的榨汁机品牌有哪些?这些品牌各有哪些特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榨汁机选择及其品牌问题。

一、榨汁机怎么选

1、是否具有多种功能

能够制作蔬菜汁、果汁、豆浆、豆腐等功能,可以根据需要制作出多样的料理。是否操作简单方便,最好是分离式结构,燃气、容器和主机可分离,这样方便清洗。

2、是否是低速压榨方式榨汁

采用低速压榨方式榨汁榨取原汁,这样不易破坏果蔬等其中的营养元素,能够保持天然的原汁原味。

3、是否移动方便

建议使选择带有把手的机器,这样在搬运机器或是移动清洗时都会更方便。

4、是否是双重开关设计

将容器放在主机上,盖上盖子后启动开关,才能开始制作。

5、是否具有排除泡沫的功能

原汁杯套上盖子,可以将泡沫排除,喝到纯味的原汁。

6、是否有噪音

建议选择采用特殊的减速马达,令榨汁时无噪音,尤其是适合有老人和婴儿的家庭使用。

7、动力是否足够强

最好是选择采用强力马达250W,即使是含有大量纤维的蔬菜芹菜等都可以榨得很彻底。

二、榨汁机有什么品牌推荐

1、九阳

九阳是大家熟悉的小家电企业,虽然成立只有十来年,但一直专注小家电生产,形成了以豆浆机为代表的小家电系列产品。在健康厨卫理念上不断创新拓展,产品包括榨汁机、豆浆机、电磁炉等多个系列。九阳榨汁机继承豆浆机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不论质量还是性能都很不错。九阳获中国驰名商标,九阳榨汁机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质量免检产品。

2、美的

美的是一家综合的大型家电公司,在国内家电行业占有重要一席之地。其家电产品除了冰箱空调等大型家电,也包括榨汁机这样的小型家电。美的是中国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拥有强大的实力,有能力生产出优良的榨汁机。

3、苏泊尔

众所周知,苏泊尔是中国最大、世界一流的炊具制造商,同时也是著名的厨房小家电企业。以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实力领先于小家电行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消费者喜爱品牌。苏泊尔榨汁机以质量著称,制作工艺水平非常高。

4、SKG

SKG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商互联网销售的小家电公司,在电商小家电领域一直都是领头羊,曾在电商年会上获得消费者最信赖品牌。在赢得电商天下的同时,SKG榨汁机共享苏宁全国3C服务中心,为售后服务提供了强大的保证。

5、荣事达

荣事达是中国出名的家电品牌,涉足领域比较广泛。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榨汁机虽然中途有一段时间销量大滑,但最终凭借其前期的扎实基础,销量在国内也慢慢走高。

可见,榨汁机选择需要考虑是否具有多种功能、是否具有排除泡沫的功能、是否是低速压榨方式榨汁等,建议人们在挑选榨汁机时需要考虑品牌因素,苏泊尔、荣事达等知名品牌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更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