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恢复正常!安徽歙县今天启用高考备用卷 命制标准、题型难度与A卷一致

健康 前瞻网 2020-07-09 17:40

 

 

又是一年高考,而安徽歙县的考生们,竟然在赶考首日就遭遇了50年一遇的降雨。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

如今,随着城区积水退去,今天安徽歙县这部分学生将补考高考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将启用高考备用卷。

据悉,备用卷与原始A卷命制标准、题型难度一样。

恢复正常!安徽歙县今天启用高考备用卷 命制标准、题型难度与A卷一致

根据安排,上午9点到11点30分,进行语文科目的考试,下午3点到5点,进行数学科目的考试。

今年,1071万考生走进高考考场,2020年高考注定不平凡。这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高三学生转入网上学习、网上备考,高考被迫延期一个月。同时,“新高考”、“强基计划”等实施情况牵动考生和学校的视线。

同时,这也是我国高等教育迈入普及化阶段后的第一次高考。考生过千万,上大学的机会却在向每个考生招手。数据统计,1998-2019年,全国普通高考录取人数逐年增长;2019年考生数量大增,录取人数也相应显著提高。2019年全国普通本专科招生达914.90万人,比上年增加123.91万人,增长15.67%。

恢复正常!安徽歙县今天启用高考备用卷 命制标准、题型难度与A卷一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