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密处怎么保养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18 09:16

女性的私密处与其他部位是有很大区别的,并且也是非常复杂且敏感的,私密处的角质层非常的薄,虽然说有毛发的保护,但毛发也是细菌或者是寄生虫生存与繁殖的场所,对私密处的健康是一大隐患,因此在平时要做好私密处的保养,那么私密处怎么保养呢?

私密处怎么保养

1、私密处要保持清洁干燥的状态,私密处太湿的话,容易滋生细菌而引发妇科炎症,私密处浓密的毛发对私密处会遮盖,这样的话私密处就会比较湿热,也会比较潮湿,为滴虫、霉菌、阴虱以及多种致病菌提供了很好的生存环境,对于私密处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2、多喝水是有利于身体新陈代谢的,也可以帮助稀释尿液与阴道分泌物,水分进入到身体里面之后会产生尿液,同时也可以把外阴与尿道口地方的细菌带走,对于阴道炎疾病有着很好的预防作用,也可以预防尿路感染等疾病,水杯的材质要选择对身体无害的。

3、饮食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其实饮食是个杂食动物,每天要选择四种以上的蔬菜与水果,每周吃两次鱼,早餐的时候要摄入各类的谷物与奶制品,还要注意适当的补充维生素C、纤维素、维生素E与叶酸等,每天都要吃早餐,这样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保持血管与免疫系统年轻。

4、现在市场上的内裤可以说是各种各样的,不过为了私密处的健康着想,要选择白色全棉质的,没有经过染色的布料才是最安全的,尼龙或者是化纤类的内裤要避免,还要做到每天更换与清洗内裤,并且要尽量的放到阳光下晒干,这样可以使紫外线起到杀灭细菌的作用。

私密处怎么保养呢?私密处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不少女性的私密处出现了健康问题,主要是因为在平时生活中,没有做好私密处的保养工作,其实私密处的保养也是非常简单的,如保持清洁干燥、多喝水、注意饮食以及选择透气且全棉质的内裤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